“医者,当悬壶济世,红尘炼心。”
“我在这里行医,救治百姓,于我而言就是修行。”
“去中华阁,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李易声音平静,没有不屑也没有孤傲之意。
但一句话就表明了态度。
去中华阁对一般的医者而言,那的确算是登堂入室。
可以学到更为深刻的医术,甚至是传闻中的炼丹之道。
但对李易而言有什么用?
学习吗?
能学到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