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当悬壶济世,红尘炼心。”

        “我在这里行医,救治百姓,于我而言就是修行。”

        “去中华阁,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李易声音平静,没有不屑也没有孤傲之意。

        但一句话就表明了态度。

        去中华阁对一般的医者而言,那的确算是登堂入室。

        可以学到更为深刻的医术,甚至是传闻中的炼丹之道。

        但对李易而言有什么用?

        学习吗?

        能学到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