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挺好的,我数学考了90多分,其他几门都是八十几。”
“那人家老师咋说?
说你这个成绩好吗?”
王桂香没上过学,不知道他们学校对分数是啥标准。
“老师说挺好的,让我继续努力。”
“景奇,妈想你啊,你说你长这么大,和你姐从来没离开家,现在一走就是这么长时间,我和你爸真的好想念你们,你啥时候放学啊?
快回来了没有?”
王桂香此时只闻其声,看不见人,心里越发着急,特别思念孩子们。
声音都哽咽起来。
“妈,还有两个多月就放学了,等我放学我就回老家去,你别哭。”
顾景奇说着自己也带上了哭腔,他也想他妈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