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的关系虽未改变,但大家都在一起度过了漫长岁月,各族的高层更是时常在命运城里交流情报。

        但只要听说人族想要对命运城动手,没有势力愿意与人族合作,甚至主动警告人族最好不要这么做。

        从纪河口中听说了这件事,封棋倒是不觉得奇怪。

        命运城虽然至今仍不是神族势力,实力甚至可能被许多后起之秀超越。

        但命运城保持着中立的特殊地位。

        这是新世界里唯一可以供各族交流情报、交换技术、资源交易的地区。

        如果失去了命运城,新世界的发展反而会受到影响。

        各族都不想失去这个特殊中立区,失去也就意味着族群即将进入闭关锁国的困境,无法再安全地进行资源,乃至情报上的贸易。

        这也是圣灵族与神遗族不愿意对抗命运城的主要原因。

        对抗就意味着将自己陷入被围攻的风险之中。

        新世界的格局本就在朝着对神族不利的趋势发展,圣灵族等势力都不想在这时候站在风口浪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