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能,用出新形态的亚萨,一定能赢!”旁边一个南斗区赶过来的观众,立马做出了反驳。
“不,他现在已经奠定败局了。”回答对方的,并不是懂哥,而是胖子。
“亚萨他现在完全是在靠着力量硬拼陆柏的力量。”
“他的认知依旧没有扭转过来,说明他对付陆柏的那股力量依旧没有办法,短期内这种硬拼还没问题。”
“时间一长,球的主权便会被陆柏掌控。”
“你没发现么?亚萨现在对抗的力量确实很富裕,但是注入球内残存下来的力量却在越来越少。”
“等时间一到,这一局将彻底败北!”
“这……怎么可能,这可是亚萨啊。”南斗区的观众想要反驳,只是场面的局势,在两人交谈之间,也确实向着胖子所说的话那边转变。
亚萨的劣势正在越来越明显。
明明有着力量,却根本无法完成占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