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行吧。

        萧鸰让两个小孩儿出来,说:“走吧,跟我去吃午饭了。”

        “你们都吃几个糖葫芦了?”

        俩小孩儿从学室里蹬蹬跑出来,然后乖乖地一边一个,牵住萧鸰的手。

        萧若若挥着手里没吃完的那根:“我吃了三根啦!”

        萧尧就稍微沉稳点,说:“父王,我只吃了两根。”

        萧鸰一边带着孩子往外走,一边教育道:“吃的太多啦,下午只准许再吃一根,知道了吗?”

        “若若,尧儿,这真就这么好吃吗?”

        “嗯!特别好吃!”

        “父王,尧儿也觉得别有风味。”

        “那给我也尝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