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行吧。
萧鸰让两个小孩儿出来,说:“走吧,跟我去吃午饭了。”
“你们都吃几个糖葫芦了?”
俩小孩儿从学室里蹬蹬跑出来,然后乖乖地一边一个,牵住萧鸰的手。
萧若若挥着手里没吃完的那根:“我吃了三根啦!”
萧尧就稍微沉稳点,说:“父王,我只吃了两根。”
萧鸰一边带着孩子往外走,一边教育道:“吃的太多啦,下午只准许再吃一根,知道了吗?”
“若若,尧儿,这真就这么好吃吗?”
“嗯!特别好吃!”
“父王,尧儿也觉得别有风味。”
“那给我也尝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