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的,这就是你不对了,若是没有城门将异兽吃掉,我们九州国得在异兽下枉死多少人?

        :好吧!我错了。

        :其实,对于城门能吃异兽这件事,我不发表看法,可是九州国官方将这个放出来,若是其他国救世主也都这么做?以后我们会不会就没有优势了呀!

        :楼上说的什么话,现在是全球化时代,啥资讯都要讲究共享。说实在的,看见隔海的倭岛国,被异兽弄成那个样子,我觉得我们九州国不去帮忙已经很不仁慈了。

        之前面对其他国的询问,九州国还敝帚自珍……实在是太不应该了,那时候就该把陈牧作弊的消息公布出来。

        不过现在也不算晚,像这样信息共享透明化,才是对的嘛!

        这样既能彰显我国的大气,还能收获满满的好评!

        :卧槽!你谁呀,嘴巴那么臭,倭岛国他们自己不给力,凭什么要我们给他擦屁股?还有,你哪来的底气说陈牧作弊?

        再说了,曾经我们把我们的好技术跟其他国家共享,他们什么时候感恩过了?得到的却是他们科技进步,然后对我们进行技术的全面封锁。

        你如此站着说话不腰疼,你不会是歪果仁派来的间谍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