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崔志勋大可不必这么麻烦,守着一个SK集团就已经够大了。

        但关键是,SK集团并不完全是崔家说了算。

        就算崔太原几个兄弟的股份加在一块,也不过就30%多而已。

        远远没有达到50%以上,也就是相对控股而已。

        但系统的要求明显是起码50%以上,不过这已经可以了。

        要是要求是67%那才是真的难搞。

        这些个南韩有名的财阀集团哪个不是大的小的股东一大堆的?

        个人或者说单独一个公司持股50%以上的,基本都是天方夜谭。

        除非是小公司...

        所以崔志勋才要另起炉灶,吸SK集团的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