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一种只身替她遮蔽隔绝外界的姿态,小时候她哭、她闹脾气、他也这样紧紧抱着她。

        她哭大多都是因为没有安全感,从小缺失着父母的照顾,孩子依恋的本性放大着她的不安。

        可那时她并不明白无端的恐惧从何而来,挂着泪时只有被哥哥抱在怀里,笨拙地试着哄她,才能让动荡的心慢慢安定。

        在生疏了许久后的现在,仍然如此。

        只有在哥哥的怀里,她才不会觉得自己被抛弃。

        哥哥不会抛下她,怎么样都不会。

        情绪缓缓平复,她停了哭声,攥着衣襟的手也慢慢松开来。

        抬起头来再次对视上他的目光时,眼底只残余下了一点晶莹的泪花。

        她问:

        “哥哥,为什么不要讨厌你?”

        “你总是拒绝我,推开我,你总是让我难过。就算我随便和谁在一起,你都觉得比和你在一起更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