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人、吐蕃人和高炯等三方的联军,对善阐府的城墙,连续攻击了近两个时辰,最终也无功而返。

        被箭支射死、射伤的人还好说,而那些被「金汁」烫伤的军士,却只能被隔离在远处等死。

        空气中,弥漫着各种难闻的气味,却又夹杂着,一声高一声低的嚎叫和呻吟声。

        烫伤不致命,致命的是细菌的感染,可惜这个时候是没有「青霉素」的,别说是这些蛮人,就算是郭默来了也不好使。

        善阐府城头的军士,也完成了替换,且开始进食、休息,准备接下来的战斗,方才的守城之战,只能算是开胃小菜罢了。

        石长老早就命人组织起来城中的青壮,负责在搬运尸体,救治伤员。

        城外的联军却没有这样的待遇,原本想着,一走一过就能拿下善阐府,却没想到这些罗氏鬼国的人马,居然也如此的难缠。

        联军并没有携带大量的帐篷,好在现在天气炎热,尤其还是在大理这样的南方,露宿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总得填饱肚子吧?

        打仗的时候,三方还可以彼此合作一把,这停下了做饭的时候,却是各自的人马聚在一起。

        简单查点一下,发现刚刚那番攻城,损失最重的竟然是苗人,六千苗人折损了将近一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