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各村都损失惨重,而木叶则是赢麻了。

        不过比起这些,最最最最最让他惊讶莫名且难以接受的恐怕还是——

        “扉间,我回来了。”

        一脚将大猫踹飞又嘱咐小十尾继续藏在角落里睡觉别冒头后,宇智波带子快速回到了战场上,这会儿,木叶已然收拾好了残局……嗯,其实也没什么要收拾的。

        毕竟唯一的牺牲者只有二代雷影,他还是死于自|||爆。

        木叶这边唯一要做的就是接受云隐村忍者的投降,并且给他们每个人戴上限制查克拉和行动的镣铐。

        “辛苦了。”千手扉间点了点头,说道,“接下来,你是打算……”

        “对,反正赶路也挺麻烦的。”宇智波带子笑着点了点头,“我送大家一起回去吧。再说,大家离开村子这么久,肯定已经想家了吧,还是赶紧回去比较好哦,说不定还能赶上家里的晚饭。”

        千手扉间:“……”你真当是我在带他们郊游么……

        其余人:“……”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毕竟,满心悲壮告别村子、家人、朋友等后,他们出门满打满算还没两天……一次战斗都没遇到,然后就又被“接”回去了,比平时出门做任务时间还要短过程还要更轻松。要说想家……情绪也还没酝酿到那个地步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