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饭中包裹着软软糯糯的栗子,饭上搭配着几颗炸过的银杏,这也是千手家人秋日里比较喜欢的一种吃法。
“这个不错呢~”小纲手顿时来了精神,问道,“菖蒲,你吃过吗?”
“没呢……”宇智波带子咽下口中的食物,摇头回答说道。其实也正常,她是夏初的时候被望月羽和望月若菜捡回村落的,当时就已经失去了记忆,怎么可能记得这种秋日限定食物。
“那明天一起吃吧。”
“明天……”宇智波带子想了想,有些抱歉地说道,“对不起啊,纲手姬,我明天休假来着,想要回家陪陪家人们。所以,虽然早饭应该能和你们一起吃,但是晚饭就……”
“这样……”小纲手愣了愣,然后点了点头,“陪家人是应该的,没什么需要道歉的。”至少,她不认为这是什么需要被指摘的事情。
千手幸子亦笑着说道:“那索性明天早上吃这个饭吧。”
“……哎?可以吗?”宇智波带子惊讶问道。
“没什么不可以的。”北原万理笑着说道,“往好处想,这样还有一天的时间可以消化,比晚上吃反而要好一些。”
“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