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用啦!!!”宇智波带子连忙摆手,端正立场,“昨、昨天那个分|身是意外,我本人才没有那么贪睡呢,嗯!”

        千手扉间也不知是赞赏还是失落地点了点头,说道:“那你休息一下吧,下午还有些文件需要你去送。”

        “嗯~”

        之后,宇智波带子本着继续快速消食的目的在办公室内来回兜救了几圈,然后走到窗边,兴致勃勃地朝下看去——今日天气晴好且无风,故而办公室的窗户大开着。

        千手扉间本来已经回到办公桌后开始工作——对他来说,午休本来就没什么意义,见此不由好奇问道:“你在看什么?”

        “也没看什么~”宇智波带子回头笑道,“只是看到一些在上班时显得很严肃的人,这会儿也正满脸笑容地揽着同伴一起出去或者回来。大家在工作外,似乎都有着另外一面呢~”

        “这是正常的。”千手扉间回答说道,“毕竟成年人的守则中有一条就是——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将二者混为一谈,说不定一切都会变得糟糕起来。”譬如说他如若在出任务的时候还秉持着洁癖,那估计早就死八百回了;反过来说,若是他待家人严苛或者干脆将工作中的心情带回家里去,那么家中的气氛想必也好不到哪里去——当然,若是大哥还在,肯定会被他以“亲情拳”强行修正就是了。

        “那……”宇智波带子好奇问道,“扉间大人你在日常生活中是怎样的?会更加温柔和善吗?”

        “……你觉得,我很温柔和善吗?”千手扉间有些疑惑地反问,并且发自内心地觉得小姑娘是不是弄错了什么,毕竟,他对自己在下属们心中的印象还是有点数的,而且,“我这两天当着你的面也没少训斥人吧?”

        “做错了事情,挨骂也是很正常的吧?”宇智波带子转过身,后背靠着窗口回答说道,“而且,扉间大人与其说是骂人,不如说是在指正错误以及告诉对方他们经常犯错的地方,就是语气可能稍微急促了一些凶了点。”所以,她第一次旁观时虽然吓了一跳,但之后就能很淡定了~而且,“最重要的是——”

        “最重要的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