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宇智波带子略有些迟钝地应了一声,“原来我这么不舒服是因为生病呀……”然后露出了个小小的笑容,“失去记忆后,我还是第一次生病呢,发烧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啊……好难受啊……”

        其余人:“……”

        “……不会难受太久的,吃了药再睡一觉就会好了。”宇智波佐助俯下身轻声说道。

        黑发少女看向他,张开嘴欲说些什么,然后好似突然想起了昨夜的事情,蓦得鼓起了脸,发出了“哼”的一声,紧接着径直翻过身去不搭理他,顺带,将被子往上扯了扯,蒙住了自己的整颗脑袋。

        这番举动,可谓是将“我不想理你”贯彻到底。

        宇智波佐助:“……”果然没忘记么……

        他没说话,只是将药放在了床上,站起身离开了床边。

        其余人:“……”原来如此,吵架了啊……

        短暂的沉寂后……

        春野樱干笑着说道:“那个……夕颜,生病了要好好吃药哦,不吃药的话,不会好的。”她想了想,又补充了句,“而且可能传染给其他人哦,到时候别人也会难受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