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多残酷。
那么多人都死了……
活下来的人更应该知道生命的宝贵才对,为何要继续针锋相对呢?
他不理解。
“正因为经历过那场战争,所以你应该知道原因的。”宇智波带子轻声说道,“根据我所知道的部分,挑起战争的那两个人将一切归结为了人类的欲望,认为只要消弭掉这种欲望就可以让世界重新变得和平。怎么说呢……这种说法本身也还是有其有道理之处的。”
此言一出,其余人顿时默默看向了她——
别赞成啊!
毫无疑问,这话从她口中说出就格外有“威胁性”。
“……”宇智波佐助有些无奈地看着她,“别乱说话。”将来还想不想在木叶自由生活?想的话就别有意无意流露出“危险思想”。
“……干嘛啊,”宇智波带子莫名其妙地说道,“而且你不也说过吗?那两个挑起世界大战的家伙本质居然是为了世界和平,相当讽刺可笑。不过话又说回来,”她搓了搓下巴,“为了理想能做到那个地步也相当惊人了,可惜我生不逢时,否则真想亲眼见一见他们。”她不觉得自己这话有什么问题,想见一见当世人杰对每个忍者来说都是理所当然的想法吧?当然,见一见是一回事,敌对不敌对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话说那两个人叫什么来着……好像一个是叫“宇智波斑”,还有一个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