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柱间看着自家弟弟写满了“我现在很不开心”字样的脸孔,突然觉得很有趣,唔,究竟有多久了呢?没再看到扉间这样表情丰富的样子……

        哎,扉间啊……

        成长是一件好事。

        但是,如若弟弟成长地太快太成熟,对哥哥来说也是一件令人失落的事情。

        他还没怎么看过扉间可爱的模样呢,就一瞬间似乎比他还成熟了,真的是……

        小的时候,扉间还会根据个人审美很是爱美又稍微有点臭美地将自己打扮成可爱又帅气的样子,不知不觉间,就从内而外地变成了一个超正经的模样。多没趣啊~

        他果然还是喜欢看扉间穿黑色小背心的样子。

        也曾试探性地让他再穿穿,结果只换来一句——

        “大哥,别闹。”

        谁闹了?

        这是大哥对弟弟的爱~

        故而,这会儿千手柱间心中再次涌起了捉弄弟弟的心情,他三两口吃掉了手中的饼,笑呵呵地对依旧坐在车上的弟弟说道:“弟啊,‘海川君’啊,你看……”还不赶紧下来,给你哥哥我让位?没看到人家小姑娘选的是我而不是你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