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真的很讲道理的。”千手柱间解释说道,“而且,他对宇智波一族也真的算不错了。”既然“夺”走了他们的忍兽,就提出补偿另外一种,虽然嘴里的说法是“我没想过补偿宇智波,但也从不欠人”。

        奈何,斑并不愿意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其他人也总是看不到斑的这份柔软。

        千手扉间面无表情地想:大哥你总觉得宇智波斑是个傲娇,但是,在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看来,这家伙只有“傲”的一面。而且,并不是说宇智波斑没捶死你就是“娇”,麻烦你弄弄清楚,谢谢。

        今日的千手扉间,也还是这么擅长吐槽呢~

        当然,虽说是要“以兽易兽”,但这兄弟俩打定主意是想稍微拖一拖再磨一磨宇智波一族的棱角,所以,这件事一时半会儿就姑且这样搁置下了。

        另一边。

        宇智波斑也依旧带着他的小姑娘在村内“闲逛”,如今村中基本都知道他回来的事,且不论心中抱着怎样的想法,反正是谁也不敢当街对他出言不逊的,毕竟,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这位仁兄是脾气不好的主儿,以及……

        就算他们因为嘴贱而真被宇智波斑捶个半死,火影大人哪怕亲自上门致歉,也估计绝不会动前者分毫。

        ……没错,就是这样心里有数。

        毕竟,能混到如今还留存且搭上了建村顺风车的忍族,真的没几个是傻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