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能让他顺顺利利下个班吗?斑还在家里等他呢!其实并没有,但他觉得有,那就是有。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他是温和宽厚、爱民如子的火影大人啊,所以,不管某一瞬浮起了怎样的心情,最终都得按捺起性子“营业”,脾气很好、态度和蔼地问这群人——

        “这是怎么了?出了什么事吗?”

        然后宇智波一族跑来告状的几个人就“一添油五一加醋十”地将事情大致说了下,嗯,从这个角度看,他们和忍猫一族的相性,其实还挺好的。

        听完之后,他只觉得哭笑不得,这都是什么鬼事。

        哦,你们好好的人跑去和猫吵架,完事还吵输了,吵输了不算,还把人家给气跑了。正所谓“好聚好散”,人家猫不愿意被你们养着了,去换个饲主也没多大问题吧?而且,斑是个爱猫之人,肯定能把猫们照料的很好的,这不是双赢吗?

        斑赢了,猫也赢了。

        所以,宇智波一族宽容点也没关系吧?反正,人家是自己不愿意和你们过了,怎么还能强迫呢?强扭的瓜,可不太甜。更别提,忍兽这种东西,也很难“强扭”。

        再说,忍猫一族还不是私自叛逃,而是名正言顺地解除了契约切断了关系。契约不再,一切都是空谈。

        但是,这些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