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带子不想当海王";
这一边,宇智波斑兴致勃勃且亲亲热**带着自己的小姑娘满木叶溜达,对某些人的窥探视若无睹;
另一边,宇智波一族就像是热火上的蚂蚁,被“烧”得团团转。
突然归来的宇智波斑,火影大人的热切态度,扉间大人的微妙态度以及其余忍族看热闹的目光……
一切的一切,都让他们觉得难受极了。
可就算再难受,也只能忍着,否则还能怎么办呢?难道他们还能怒而掀桌跑去将回来的宇智波斑给撵走吗?
……抱歉,他们没有这个实力,更没有这个胆子。
从这点可以看出,宇智波斑对于木叶的宇智波一族“已经放弃了利爪心甘情愿成为家畜”的评论,说不定是正确的。没有实力是能力不够,没有胆子,那就是纯粹的懦弱了。
而且,当初“一心一意”不想跟随宇智波斑离开宇智波一族,如今内部的意见也并不统一。
理由很简单,在宇智波斑离开后,他们终于清楚地感觉到了“世界的参差”。
宇智波斑还在,他们就是名正言顺的木叶第二家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