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是在幸灾乐祸吗?”

        “是啊。”千手扉间压根没打算在自家大哥的面前掩饰这一点,“他们讨价还价的样子,让我厌恶。”

        “……那不还是输给你了吗?”

        “所以,从一开始就认输不就好了?”千手扉间冷笑了声,“白白浪费我那么多时间。”有那么多浪费的时间,做点什么不好。

        千手柱间:“……”嗨呀,嗨呀,弟弟都这么大了,有时候还是有点不讲理。不过没关系,这样的扉间,其实还是挺可爱的。而且有他在,谁敢对他们家扉间怎么样呢——虽说扉间早已不是需要他小心保护的弟弟了,但是他对前者的保护欲也从不会因此人少上半分。不过他依旧难免忧虑,“不知道云隐村和雷之国的形势,会不会因此而恶化。”

        “至少现阶段,”千手扉间冷静地回答说道,“就算恶化,也没人敢明目张胆地入侵。”有句话他没说的是——其实他倒真有点期待冒出点胆大之徒,大哥想要维护和平稳定局势的意志可是很坚定的,这类人一旦冒出,毫无疑问会遭遇大哥的当头暴打。随之而来的结果就是,又会有某个村子或者某几个村子被削弱,这对木叶以及火之国来说,毫无疑问是件好事。

        可惜啊,这样的傻子不多见。

        如果目前正在到处闲逛的宇智波斑能在雷之国大闹一场就好了。

        紧接着,千手柱间又开始纠结另一个问题:“毕竟是去世的第一个影,所以扉间,你说我们这些影要不要去参加他的葬礼。”

        千手扉间想:大哥你倒是敢去,问题是其余人敢让你去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