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什么歌啊?”

        “什么都可以。”

        有景,有酒,怎么可以无曲呢。

        数秒后,墙那边的少女缓缓唱起了一支与冬雪有关的民歌,大致意思是冬天来到了已经下雪了,离家的亲人们也该回来了,大家一起围在暖和的火堆边,愉快地吃着冬日特产聊着天……这大雪啊,下得这样好,明年一定会是个丰收的年份吧。

        宇智波斑听着听着,嘴角不由微微勾起。

        明年,也许的确会是个不错的年份。

        另一边。

        终于做好了心理建设的千手柱间也一脸开心地将手搭在了自家弟弟的肩头上,所以说,有个靠谱的弟弟就是好啊~只需要尽情享受就可以了,其余一切,扉间都会帮忙打理好。

        只是,哎,扉间哪里都好,怎么就是总看斑不顺眼呢?

        如若说他和斑有着前世的缘分,那莫非说……扉间和斑上辈子有仇?如果真是,那仇怨估计还不小,哎……只是,现在想这些其实也没太多用了,泉奈的事后……扉间和斑的矛盾就几乎可以说是不可调和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