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带子不想当海王";
宇智波带子再度折回的时候,发现三个孩童已经将桌上的食物吃了个干干净净。
她问道:“够吃吗?我再给你们拿一些吧。”
“够了的!”小南连忙阻止她。
“是啊,好心肠的大姐姐,我们已经吃饱了。”弥彦笑着说道。
长门用力点了点头。
“真的?”宇智波带子认真地看着三人的表情,如此说道,“你们待会可是要干活的,如果没吃饱可是会影响工作效率的哦。所以,没吃饱一定要跟我说,不用觉得不好意思,毕竟我们约定过会包三餐不是吗?”
眼看着三小只依旧坚称自己吃饱了,她于是便不再坚持投喂,自我介绍道:“对了,别喊我大姐姐了,喊我‘带子’就好哦。”
“带子姐姐!”x3
宇智波带子:“……”行吧,反正……嗨,她当姐姐都当习惯了。
接下来,三小只自我介绍了下,然后,一个难题出现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