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沉默后,会内氛围又恢复了嘻嘻哈哈。

        沮丧肯定是有的,但玩游戏不就这样么,不可能所有关卡都第一次就通过。或者说,不断失败又不断尝试的过程,对很多人来说,才是最为有趣的地方所在。如若真的有一天,“神装在手,天下我有”,哪里的任务怪都能轻松碾压,那么说不定,也就到了退游的时候了。

        总之,现在的“忍者ol”正是最好玩的时候~

        就在这时,会长真数千手再次发话了——

        【真数千手:大家今天辛苦了,经过飞雷神斩和万华之镜的计算,对于第三阶段我们现有的准备是不足以打过的,而且也已经做了足够多的尝试收集到了足够多的信息,所以,今天就到此为止。】

        【真数千手:还有@神威,多谢活跃会内气氛。】

        【真数千手:行了,解散!对了,大家下线前记得去仓库那里领点“失败安慰”,一点小意思~咱们下周再战!】

        【神威:谢谢会长爸爸。】

        宇智波带子带头起哄。

        于是下面一堆人都在“感谢会长爸爸”,把会长真数千手给弄了个无奈——

        【真数千手:我还年轻呢,还没结婚呢,怎么就当爸爸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