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君,该起来了。”
“再睡下去下午反而会没精神哦。然后,晚上也可能睡不着的。”
“耀君……”
……
向来起床很乖巧的宇智波耀不知为何犯了点拖延症,他没有像平时那样立即坐起身,而是被叫了一会儿后才迷迷瞪瞪地睁开双眸,然后,抬起小手揉了揉眼睛,喃喃喊道:“二婶……哈唔……”打了个小小的哈欠后,他问道,“我……睡了多久?”
“三十来分钟吧。”宇智波带子摸了摸孩童的小脑袋,笑着回答说道,“不是很长。”
“还想……”宇智波耀的眼皮子往下“掉”,小声说道,“再睡一会儿……”
“不行哦……”宇智波带子捏了捏男孩的小鼻子,“你该起来啦。”
“就一会儿……”宇智波耀其实很少撒娇,因为他是个不会为难人的乖孩子,但此时此刻,他突然很想撒娇,于是就这样做了。又或者是,孩童的直觉让他知道,这一次,自己的撒娇会得到很好的回应。而且,不会给对方带来任何困扰或麻烦。
“……好吧。”宇智波带子叹了口气,“那就再十分钟。”
“嗯!”宇智波耀立即开开心心地再次闭上了双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