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婶,要走了吗?”

        “……是哦,天色已经不早了,好孩子该睡了哦。”

        “……嗯。”

        “所以,我走后,耀君就刷牙然后睡觉吧。”

        “嗯。”

        “那,耀君,再见。”

        “……二婶。”

        “什么?”

        “明天……还会来吗?”

        “当然!说不定明天耀君你一睁眼,我就已经过来啦~”

        “……真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