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那天。

        下了一场夏日的暴雨。

        炎热的天气顷刻间就凉快了些许。

        宇智波佐助稍微将身侧的车窗调低了些,感受着窗外吹入的凉风以及些许冰凉雨丝,惬意地叹了口气:“自然风比空调风要舒服太多了。海边的夜晚也是真的很舒服,带子姐,以后咱们每年夏天都去海边度假吧?”

        “好啊。”宇智波带子没有犹豫就欣然应允,又说,“其实不止是海边,山里也不错。我记得我们家在山里也有别墅来着,住在那里很是凉快,还可以出门爬山林间探险以及去溪水中捕鱼。对了,那附近还有座寺庙,里面做的素斋很好吃,尤其是抹茶红豆团子,可谓是极品。”

        “真的?”宇智波佐助顿时露出了感兴趣的表情,“想去。明年?”

        “不用那么久吧?”宇智波带子轻笑了声,“反正你还在暑假,我之后争取再挤出几天时间带你去玩玩吧。不过,打点行装的事情就交给你了,去山间要带的必备品可不少哦~”

        “放心交给我吧。”宇智波佐助很是自信地回答说道。

        “希望到时候不要下雨才好。”宇智波带子感慨说道,“虽然山中的下雨天很美,但是也伴随着各种危险,而且,也就没法好好玩了。哎,比起雨天,我果然还是喜欢晴朗的天气,哪怕是夏天。”

        宇智波佐助挑了挑眉。

        “嗯?”虽然因为正在聚精会神开车没看身旁人的表情,但宇智波带子依旧感觉到他似乎想说什么,“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