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下次一定。

        倒也不是说不想和他接吻,只是觉得现在还不到时候,也没有存心吊着他的意思,就是觉得……太快了。接吻对她来说,是非常非常亲密的行为,嗯……简而言之,番茄味小黑猫还没刷够亲密度。

        而宇智波佐助,也许的确是一只菜猫,满足于“我们已经交往”的现实,蹲坐在原地惬意“呼噜噜噜”舒适甩着尾巴。但是,别忘了,这也是个告白时就敢亲人的“狠人”。本就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又面对的是心爱的人,如若可以,如若气氛合适,当然想要更进一步以及更进很多步。

        他还……没和人接过吻呢,对于这件事确实是好奇且期待的,如若她愿意“教导”他,那么他很愿意接受这份“爱的教育”。

        但是,还是那句老话,也许他不够敏锐,但是他一直在看着她。所以其实很清楚,在这段恋爱中,更为主动的那个人是他,更为保守的那个人则是她。一边行走,一边犹豫,说的就是她没错了。虽说他一定恳求也未必不能如愿,但是,如若她不情愿就没有任何意义。所以,他真的不介意配合她的“慢步调”,总之,只要能牵着她的手就行,其他的也不是很重要。

        亲亲固然美好,但是此刻这样被抱着也很不错。

        反正,对方是她就行。

        两人又默默地享受了会儿这样的相拥时光后……

        宇智波带子开口说道:“嗯?这么晚了啊,我还要洗头洗澡。”

        “……”宇智波佐助看了眼时间,“都十一点了,你头发也不脏,这么晚了洗头太耽误时间,不然算了?早点休息,明早再说?”

        “亚达。”宇智波带子摇头,“坐了那么久的车,不洗头的话,我难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