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城市的另一个角落。
同样有一个人于这个雨夜泡上了一壶热茶,然后在升腾的白色雾气中,手捧着书静静地坐在窗边的座椅上。没有看书,也没有开口,只是默默地注视着窗外的雨帘,一言不发。
放置在茶几上的手机,屏幕久久地停留在一个过于熟悉的号码上,然而,自始至终,那么多个雨天过去了,也还是无法下定决心按下代表着拨出的那个键。
正如,它一次也没有在雨天中响起。
一座城,一场雨,就这样同时困住了两个人。
只是,能困得住多久呢?
宇智波带子的手机蓦然传来了提示音。
发呆的她回过神来,发现是已经被自己备注为“粘猫板”的家伙发来的一条讯息,他言简意赅地说——
【外面开始下雨了。】
南贺……也下雨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