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

        宇智波带子一边吃着剩下的冰淇淋一边认真说道:“佐助,有些事情上,我要向你学习。”

        “比如说?”

        “比如‘不要的时候就直接说不要’这一点。”

        “那你加油~”宇智波佐助心情很好地扬了扬眉,“你赶紧吃,我饿了,想去吃午餐了。”

        “不要~我就要慢慢吃。”

        “……先拿我开刀吗?”

        “不行吗?”

        “啧。”宇智波佐助鼓了下脸,然后不情不愿地鼓励说道,“不,做得很好,就该这样。人生只有一次,所以当然要怎么开心怎么来。总是去顾及别人的感受,有时候反而会失去自我甚至酿造出更为严重的后果。”

        “听起来很有感触,是发生过什么事吗?当然,不想说也可以不说。”

        “也没什么不想说的。”宇智波佐助想了想后,开口说道,“我从小学起就一直拒绝女生的情书,所以她们一般会偷偷塞进我的书包里。初一时,一个女生放学后在下着雨的教学楼后等我,双手捧着被雨水淋到湿哒哒的情书递给我。那一刻我觉得她有点太可怜了,就动了恻隐之心,虽然也拒绝了她但还是收下了那封情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