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家亲哥这话问得有些莫名其妙,就像高三时学校做“未来调查”似的,给他一张纸让他写清楚自己的志向理由什么的,然后再拿着这个找人谈话,简直无聊透顶——

        下定决心的人,怎么也不可能只因为一次谈话就改变主意;

        而原本就乱写的人,谈上一次也不可能就轻而易举决定未来。

        譬如此刻,就算哥哥这么问,现实也不会发生任何改变吧?或者说,他不明白这样问的意义在哪里。但是,如若是旁人也就算了,既然是哥哥在问,那么他愿意认真回答。

        于是他认真地想了想,然后给出了一个回答——

        “一个好人。”

        没错,就这样给某人发了一张好人卡。

        宇智波鼬:“……”他一时之间有些无言,然后追问,“就这样?”

        “一般来说,”趴在椅背上的少年稍微坐直了身体,单手托腮说道,“正常人是不会允许刚认识的陌生人住进自己家的吧?哪怕是同族。但她许可了,待我很好,照顾教导帮助我,把我的事情当成她自己的事情,会因为我的成功而觉得高兴。都做到这个地步了,不说是好人是绝对说不过去的吧?”

        即使宇智波鼬内心依旧有些无语,也不得不点头承认:“嗯,带子姐就是这样热心且温柔善良的人。所以,你才愿意格外亲近她吗?”

        “不然呢?”宇智波佐助挑眉,“我可不乐意去贴别人的冷脸,她对我好我就对她好,一切都是相对的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