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时间后……

        宇智波带子回到了自己的家,脱掉了身上那件仿若犹有少年体温的外套挂挂好,按照约定给对方发了一条平安到家的讯息,顺带拍了一张外套的照片给他看。

        然后,火速去洗了个澡,顺带换了一身衣服。

        最后,她端着一杯热牛奶蜷缩在沙发上,从桌上拿起之前丢在那里的手机,完全不意外地发现了回信——

        【收到,快去泡澡。】

        她瞬间就笑了,然后,拍了一张自己现在的照片发了过去,配字曰——

        【泡啦泡啦,现在正在听佐助大人的话,乖乖地喝热牛奶。这样,总可以放心了吧?】

        另一边。

        车上的少年无声地勾起嘴角,然后,下意识就保存了这张看着很可爱的照片。做完这一切后,他不知为何突然就有些心虚,先是侧头看了眼正在认真开车的自家哥哥,又透过车内后视镜看了眼其他人,然后,才悄悄地低下头,再度将注意力放在手机上。

        直到又聊了若干句结束对话后,他才状似不经意地说:“带子姐给我发讯息了,说是平安到家了。”

        “这就好。”宇智波鼬点了点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