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心很大地回答说道:“到时候的事情,到时候再说。”反正现在,住在这样的房间里,更让他觉得安心,也更让他能集中精神。

        “……你开心就好。”除此之外,她还能说什么呢?难道还能把人连同东西一起丢出去么?

        时间便这样有条不紊地流逝着……

        不知不觉间,二人的生活作息渐渐同调,生活习惯也同样逐渐朝“彼此配合”的方向同调。

        工作日清晨。

        洗漱完毕的宇智波带子穿着家居服从卧室走出来,径直走到餐厅,桌上已经摆上了吐司、果酱、煎蛋、香肠等物。吐司直接丢进面包机就可以,果酱是现成的,煎蛋和香肠直接丢到锅里及时翻面就行——所以,自知厨艺不精湛的宇智波佐助也不介意帮忙做个早餐,反正只要不“违规操作”,无论如何也不会难吃。

        同样,两个人也都不是在吃饭方面有什么高要求的人物,哪怕每天吃着差不多的早餐也不觉得有什么,方便就行,没有讨厌吃的东西就行。

        宇智波带子拉开椅子坐了下来,然后就见穿着自己那条粉色围裙的少年端着两杯温牛奶走了过来,将其中一杯往她手边一放,言简意赅地说:“吃饭吧。”说罢,他也直接坐下,顺带将头上的白色头巾扯了下来。

        至于为什么要戴头巾,宇智波带子问过对方,他的回答是——

        “煎东西时就算开着油烟机,事后也总觉得头上和身上会沾染到油味,很讨厌。”

        嗯,各种意义上说,这是个很讲究的少年。

        因为刘海比较“潇洒”的缘故,就算戴着头巾,宇智波佐助的发丝也总会偷偷“跑”出来。所以此刻,他用一只粉色兔子发夹别住了自己的刘海。再搭配上身上的粉色围裙,整个人看起来相当之可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