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会挨揍吗?
答案是——
没有。
宇智波带子本来的确是很生气来着,没有正常女人不会因为这个而生气,她觉得自己确实是个“受害者”,但仔细想想,少年只是想履行他认为的义务,并且,事先得到了她的首肯。结果她却粗枝大叶地忘记了这一茬,某中意义上说,他说不定也是受害者。
总结来说就是双方都有责任,而且,就此发生争论也是真的很尴尬,所以她决定就当它没发生过。然后,尽快将这臭小子“撵走”。
如此想着的她坐在梳妆台前,拿起吹风机吹起自己八分湿的头发,并且借着这件事放空自己的大脑,以便稍后能“正常对人”——成熟点,宇智波带子,你已经是个成熟的社会人了,不要因为这中小意外而觉得尴尬,拿出大人的派头和气势来!……可恶,虽然我也有错,但果然还是手痒。忍住,忍住!
一番心理建设后……
她总算是能正常地踏出房门,再次回到客厅,然后只见某只猫再次盘腿靠坐在沙发边打游戏。许是听到了她出来的脚步声,少年再次头也不抬地问道:“我晚上睡哪里?”
“你那么喜欢地板,不如就睡客厅地板上吧。”
多适合猫,再给他找点快递箱钻就更完美了。
“行啊。”宇智波佐助回答说道,“不过要像上次一样借给我枕头和被子。”他虽然更喜欢睡床,但暖呼呼可以肆意打滚的地板也不是不行。而且,客随主便嘛,才刚来多少还是要稍微配合下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