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爱吃甜的东西?”
“嗯。”宇智波佐助点了点头,“我讨厌甜食。”
“……你这样的,在宇智波倒是挺罕见的。平时吃饭,会觉得困扰吗?”
“还好,家里会给我做正常人的食物,在外面吃我也可以不买宇智波特供品。”
宇智波带子:==
为什么这小子很自然地不把宇智波归入正常人的范畴啊?!
……不过,好似也没什么问题,毕竟宇智波家的口味,外人是不太能理解的,譬如说……打住!别想了!
她再次用力摇了摇头,然后在眼前少年疑惑的目光中,笑了笑:“没什么,吃饭吧。”
“……哦。”
早餐时,宇智波带子原本想对眼前人说他家人马上会过来的事情,但又突然想起昨夜鼬说这小子是“离家出走”,担心一旦说了他趁自己不注意二话不说转头就跑,那可就……
于是决定等鼬他们快到了再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