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着少年的背影离开后,她一拍脑袋,想起自己似乎忘记跟对方说他家里人要过来的事情。
……算了,待会再说吧。
如此想着的她走到厨房,热了两杯牛奶和几片吐司,顺带煎了几个蛋几片培根以及几个可爱的章鱼小香肠,连同着一盘子洗干净的可生食蔬菜一起,端到了餐厅中。
其实,她早上也不是很喜欢吃这些,或者说,比起这些更想吃一顿热乎乎的拉面或者和食,但是,方便啊。
料理什么的,她既不擅长也不是很喜欢。
周末是拿来休息的,所以她觉得还是应当怎么舒服怎么来。
做完这一切后,她随手解下了身上的围裙,随手搭在了椅背上。做完这个动作后,她先是一愣,然后笑了——如若……是刚分手时的自己,肯定会一丝不苟地挂在墙上吧,而如若沾染到了稍浓一点的油味就会立即丢进洗衣机。但是,事实证明,所谓的“习惯”到底是敌不过烙印在骨子里的“懒癌”的。但是,这很好,说明最自然的她自己正在随着时间流逝一点点复苏。
就在此时……
洗刷干净自己的少年嗅着味道从餐厅门口冒了出来。
她连忙招手:“过来吃早餐吧。”
“哦。”宇智波佐助头顶着毛巾,一边扯着衣袖一边朝桌子走去,没怎么犯别扭,因为他真的饿了,昨天一整天就没怎么好好吃饭,反而喝了一肚子啤酒。如若不是身体向来很好,估计都该犯胃病了。他的目光快速扫过桌子,发现上面的食物不算是自己特别喜欢的,但也没说什么,而是道了声谢才坐下,说到底,他虽然从小到大是被“娇惯”着长大的,却也绝对不是不通人事的类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