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宇智波带土再次溜达回去时……

        第七班的晚餐也已经结束了。

        春野樱看着剩下的生野猪肉,问道:“这些怎么办?随身携带吗?”

        “不,还是算了。”宇智波带子摇了摇头,“又不是长期野外生存,而且剩下的肉都相对粗糙,待会我拿远一点浅浅地埋在土里吧,这样会有嗅觉敏锐的野兽过来拖走吃掉,不会浪费。当然,”她竖起手指,摇了摇,“这并不是战争和出紧急任务时的正确处理方法,只适用于现在的情况,知道吗?”

        说罢,她站起身准备拿猪肉。

        其他三只猫也开始帮忙收拾东西。

        “那个……”春野樱小声说道,“洗碗之类的活不如就交给我吧?”她觉得,晚餐基本都是豆沙酱和其他猫准备的,再让他们洗碗多少有点……

        宇智波带子愣了下后,没有拒绝,只笑着说:“好,那就拜托了。”

        “我和佐助也一起去!”漩涡鸣人举起手,元气满满地说道。

        于是三小只带着餐具一起去了附近的河边。

        宇智波带子看着准备偷偷跟上暗中保护的银发蒙面青年,笑着说道:“那卡卡西老师,我去处理剩余的猪肉。”说罢,她看向三只猫猫,“你们谁和我一起去?谁留下来守篝火?”

        这一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