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木卡卡西看着打了一顿秋风却依旧对自己完全不热情的三只黑猫,发自内心地觉得:猫,可真的比人或狗难伺候多了。

        还是帕克它们好啊。

        如此想着的他,默默将打包的烤牛肉尽数封印进了随身的卷轴中。

        宇智波带土:盯—————

        不仅吃,还拿,这像话吗?

        不过他接下来也没法吐槽了,因为这顿饭确实是旗木卡卡西自己付的账。

        伊鲁卡看着那可谓是天价的账单,有点想吐魂,却还是犹豫着问:“卡卡西前辈……真的没问题吗?不然……我和你分摊吧?”

        宇智波带土不屑撇嘴:呵呵,还真是听话的后辈呢,就像那个粗眉毛和那个大眼睛一样,就努力舔呗?反正垃圾最吃这套。

        “不必了。”旗木卡卡西弯着眼睛摆了摆手,“说好我请就我请。”

        “那……”伊鲁卡很是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后脑勺,鞠躬致谢,“今日非常感谢前辈。”这顿饭,他觉得自己会回味一辈子的,毕竟正常情况下说,他不会再来第二次。

        “不必客气。”旗木卡卡西将店里给的小票折好塞进忍具包里,稍后还要拿着这个去找三代大人报销呢,可千万不能弄丢了,“那我们走吧,你们下午的课也快开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