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吧文学 > 综合其他 > 若南有雪 >
        「我有名字,不叫恶魔。」

        陆雪颖气愤地双手拍在他桌上,但她又不知该如何骂下去。

        「昨天晚上还好好的,雪颖啊你怎麽了?」顾南故意放低语气,用「非常」温柔和宠溺的声音说。

        陆雪颖觉得人生要崩坦了,她怎麽会惹上这种恶魔?

        「咦——?」班上顾南如此暧昧的话表示好奇。

        陆雪颖的脸又「嚐」的一声染上红,她着急的眼神望向魏玥玥但她完全是处於「我也很好奇」的眼神看她。

        於是在她不经大脑的情况下伸手拉着顾南往外奔去,当然众目之下的画面便是「陆雪颖和顾男手牵着手奔向外面」。

        「臭恶魔!」

        「你应该要叫我的名字。」

        「不要。」

        「为什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