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一进到店里,老板的脸臭到吓Si人。
「要什麽?」老板的表情好像希望我们不要来烦他,有够可怕。
「老板你好,我要一碗三sE布丁内用。」吕御辰完全没被老板震慑到,真帅。
「五十。」老板的脸还是很臭。
「很好吃欸,你吃一口。」三sE布丁的汤底是巧克力牛N,然後三种布丁的口味分别是牛N布丁、J蛋布丁跟巧克力布丁,我挖了一口给吕御辰。
「你多吃一点。」
「欸,老板的脸好臭喔!」我在内用区很小声的跟吕御辰说。
「会吗?我没感觉。」
「我知道了,因为你们根本就是一家人。」我看着面无表情的吕御辰,完全可以理解。
「我的家人就只有我爸妈跟我哥而已,未来还会有你。」最喜欢他这样一脸正经说这种话了。
「矮额,你好r0U麻喔!我都起J皮疙瘩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