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好紧张喔!」终於到了管乐团面试的日子。

        「我也好紧张,我昨天至少练了三个小时。」林菲怡说。

        「我也是,我超怕吹错。」

        「现在想再多也没用,只能用平常心面对了。」林菲怡用力牵住我的手。

        「加油,我们要一起上。」

        一走进面试的教室,就看到吕御辰坐在里面,跟一个应该是学姊的nV生,还有两个老师,其中一个是我们班的音乐老师,也是教务处的主任。

        「一年七班韩沛妍,面试长笛。」主任说,看到她,让我整个紧张的情绪舒缓了很多。

        「对。」我回答。

        「可以开始了。」另外一个老师说。

        我开始吹这几天准备的曲子,吹到最後一个音都没有出错,太好了!希望这样可以过关。

        「这样就可以了,明天会通知你有没有过。」主任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