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好紧张喔!」终於到了管乐团面试的日子。
「我也好紧张,我昨天至少练了三个小时。」林菲怡说。
「我也是,我超怕吹错。」
「现在想再多也没用,只能用平常心面对了。」林菲怡用力牵住我的手。
「加油,我们要一起上。」
一走进面试的教室,就看到吕御辰坐在里面,跟一个应该是学姊的nV生,还有两个老师,其中一个是我们班的音乐老师,也是教务处的主任。
「一年七班韩沛妍,面试长笛。」主任说,看到她,让我整个紧张的情绪舒缓了很多。
「对。」我回答。
「可以开始了。」另外一个老师说。
我开始吹这几天准备的曲子,吹到最後一个音都没有出错,太好了!希望这样可以过关。
「这样就可以了,明天会通知你有没有过。」主任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