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怎么那么可爱,露个小脑袋在桌子上,大眼睛滴溜溜的跟着转,哈哈哈。”
“完蛋,从此以后开启了吃辣的人生!”
到这里,大家还目标统一,都在夸吞金兽好可爱,非常治愈,结果到了第三个片段时,没想到会引起那么多的争论。
第三个节目小标题:呀,画画本丢掉啦~
配合的就是吞金兽在幼儿园门口,堂而皇之,掩耳盗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画画本扔在地上,然后一脸认真的说“画画本丢掉啦”的画面。
当然,一同入镜的,还有共犯林行、林芷,还有吞金兽的一番不能画画言论。简直是毫无原则宠溺孩子的熊家长和逃避学习任务的熊孩子!
节目组还给被丢在地上的画画本一个特写,顺便加了一个字幕:“我应该在车里,不应该在车底。”
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开始放起了下集预。下集预告里几乎都是吞金兽的画面,有她和林芷的rap装扮,还有突然来敲门的顶流欧黎,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评论里大家也很激烈的讨论了起来。
“虽然小宝宝很可爱,但是从这来看,家长是不是太溺爱孩子了?说不想话,就可以不完成作业了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