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鸿应声,走过去开门,发现她脸上画着很奇怪的妆:“你这是……”

        “不好看吗?”

        蛇妖微微歪了歪脑袋。

        “挺好看的。”林鸿揉了揉眼睛。

        还好不是晚上,不然,她这幅装扮出去,估计会被旁人当成是鬼。

        这化的什么?

        光是口红,都快要化到脸上去了。

        “那就好,林鸿哥,今天的早饭是我亲手做的!”

        蛇妖面带郑重。

        “那我可要好好品尝。”林鸿抬手揉了揉有她的脑袋,一路走下楼,那老头已经等待多时。

        “仙人,您醒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