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鸿应声,走过去开门,发现她脸上画着很奇怪的妆:“你这是……”
“不好看吗?”
蛇妖微微歪了歪脑袋。
“挺好看的。”林鸿揉了揉眼睛。
还好不是晚上,不然,她这幅装扮出去,估计会被旁人当成是鬼。
这化的什么?
光是口红,都快要化到脸上去了。
“那就好,林鸿哥,今天的早饭是我亲手做的!”
蛇妖面带郑重。
“那我可要好好品尝。”林鸿抬手揉了揉有她的脑袋,一路走下楼,那老头已经等待多时。
“仙人,您醒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