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没有开大的意思。

        真要是拼命起来,这里这么多玩家,谁的影不能借他使使?直接叠数百上千个!

        你要说在丧心病狂一点,再把玩家制做成僵尸似乎也没问题。

        性价比大不大?

        还是很大的!

        只能说有利有弊!

        变成僵尸的玩家,处于一种伪无敌状态。

        本身就不怕疼痛的他们,加上不会立即死亡,不需要等待复活,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一直打下去!

        这就是利处。

        在说说弊端,伪无敌状态也是有弱点的,局限性有些大……至于变成僵尸玩家接不接受,想必应该也是能接受的吧。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读吧文学;https://www.whznjx.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