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最后,我还是去见了西园,我和她坐在小小的咖啡馆里,聊聊心情,聊聊昨天。你问我,这一个月在g什么,我只说,去了其他的城市,你便不再说什么。我们似乎又回到了当初什么都不说一味信任彼此的时候。我们聊的很晚,哥哥一直在外面等着,而你们始终没有见面。最后,你拉住我说,柴心,我为什么总有一种快要见不到你的感觉。我告诉你,不会的,我们好不容易又在一起。我看着你的身影淹没在夜sE里。
坐进车里,哥哥问,累不累?
好累,好累,哥哥,让我先睡会儿,到了再叫我。
而我那一觉睡了将近半个月的时间,哥哥被妈妈骂了,骂的很惨。因为我有一个多星期没有看见他。醒来之后,是妈妈在照顾着我,我问了妈妈,哥哥去哪了?妈妈没有回答我,而我也因为没有JiNg神而又睡去。
我睡得并不好,总觉得有很多的人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很嘈杂的声音。眼前总有光,很刺目。很无助无法醒过来。想要呐喊却像是被扼住喉咙。很痛苦。
再次醒过来是在半个月之后,哥哥从外面推门进来,我看着哥哥穿着的外套,“哥哥,外面很冷么?”
“变天了,冬天快来了!”哦,原来外面已经是另一个季节,而我却不知道。
“妈妈呢?”
“回去了,最近妈妈有个稿子要赶,可能来的时间会b较少。”哥哥放下手里的东西,给了我一个苹果。
“哥,没削皮。”
“我洗了的。”
“还是要削皮。”哥哥摇了摇头,虽然这样但还是拿回去削皮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