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也是想专注文本身。不再想着外界,我会码字码得更轻松自在。

        也不会删文。就这样吧。

        可能存稿到快完结或者完结再回来吧。

        谢谢所有评论的读者。

        对不起追文的你们。

        可能等再更新也不会有多少人记得这篇文了。想说你们就当浪费了半年时间……又觉得让别人浪费也太过意不去了。

        主要是因为每次更新都太影响我的情绪了。

        主要是我自己太在意这篇文了。每天都会想码字码字。想着多更新就会有人看。明明又不是商业文。

        甚至来姨妈或者头疼的时候都在码字。

        这也是为何没有反馈我会很难受的原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