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年节将近的缘故,楼下路边的树上都挂了红灯笼。
超市里放的歌也变成了新年快乐一类喜庆的歌曲,入口最显眼的地方也摆上了各种年货。
选好一大包零食和各种速食产品,安静地排在队伍里。前面是两个穿着校服结伴而来的小姑娘,叽叽喳喳地说着话。大概是高三的学生吧,高三寒假总是放得晚些,两人语气里难掩刚解放的激动和喜悦。
商枝有些怔怔地看着她们。
原来这么快,又是一年了。
买好东西出来,口袋里的手机就振动了起来。
商枝调整了一下手上拿着的大包小包,腾出一只手来接通了电话。
电话是商陆打来的,问她晚上要不要去逛花市。
“……晚上啊?”她有些犹豫。
“去吧,一年才一次的,过两天可就没了。你也不能老是待在屋里,出来走走吧。”商陆那边似乎有些嘈杂,他稍稍提高了声音,“过年家里总要摆点花才好看。”
她不由失笑:“过年不是要回老宅吗?摆哪儿啊?我还专门拿盆花回老宅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