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正门进出也实属正常,只要手持斩妖司的令牌也可以进出。

        因为他是人间修士。

        并且又用元神上天的缘故。

        所以,才会比较特殊。

        可持斩妖司刽子手令牌随意进出,这点即使是许多天庭当差的神仙也没这么好过。

        天庭最开始建立的时候,他们还能随意下凡去。

        但是现在,他们想要下凡都不容易了。

        最重要的是,一旦私自下凡就属于触犯天条的行为。

        除斩妖司外,除那些听调不听宣的家伙外。

        在天庭里当差的那些家伙,一个个都不得自由身。

        都被天条束缚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